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加快公交及货运场站建设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数:10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14日讯 日前,记者从我市运管部门了解到,该部门将以加快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为重点,优先发展城市公交客运、长途货运,加快公交场站建设和货物运输枢纽场站建设,实现便捷、安全、高效的便民运输体系。

会议指出,今年,运管部门将大力发展中短途运输、支线客运、农村运输、城市公交等行业。在公交客运方面,我市将重点加强城市公交场站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公交首末站的占地面积、包括车辆存放、人员休息等初步设计完毕。为提高运输效率,今年我市将更新3条公交线路,对客运营运线路进行优化整合,并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适时调整延伸公交线路,延长营运时间。在长途货运方面,我市将重点推进客运南站公路综合客运枢纽和货运物流枢纽建设,力争今年开工建设。

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我市将继续开展出租车使用权招标工作,计划今年北三区投放出租车500台。同时,加大道路运输管理信息中心的开发,建立GPS安全监控平台,完善运输管理监控、应急指挥、公共服务功能。

上一篇:大东区开展货运场站消防应急演练 下一篇:我市集中整顿货运场站和货物运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