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大东区开展货运场站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沈阳网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数:22
wl.jpg

“着火了,大家快来救火!”……6月3日上午,大东区交通局在宏旺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了货运物流场站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此举旨在为切实提高大东区货运物流场站应急指挥和反应能力,不断增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

据介绍,本次演练是为有效地提高货运场站从业人员防火意识,加强货运场站防火安全管理,切实做到群防,群治的良好防火措施而进行的消防演练。本次演练确定为综合消防演练。主要是人员疏散、车辆疏散﹑火灾扑救、现场讲评及消防器材的使用讲解四个场景。演练时,为验证预案应急响应的有效性,现场将分两个环节进行,一是同时在全厂进行人员疏散,车辆疏散演练;二是在25号库房前进行火灾扑救及现场讲评演练。

市交通局、市安监局、大东区政府、大东区消防大队领导到会。大东区货运场站、公交、危货运输、旅游客运、维修企业、驾校负责人观摩了演练。

上一篇:毕忠德到省厅沥青储运站和货运场站检查工作 下一篇:加快公交及货运场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