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新疆哈密铁路货车南环线近日开通运营 来源:工人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17 浏览数:3

近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二公司参与建设的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重点配套工程——哈密铁路货车南环线建成开通并投入使用。作为乌鲁木齐铁路局今年最重要的Ⅰ级开通施工项目,哈密货车南环线建成通车后,将既有哈密火车站绕开,为既有哈密站的扩建改造提供了必备条件。

地处新疆东部、哈密市及兰新铁路南面的哈密货车南环线,将正在建设和即将建设的哈(密)将(军庙)、哈(密)罗(布泊)、哈(密)额(济纳)叁条铁路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成为新疆连接西北、华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二公司职工自从2011年4月开工以来,不畏严寒酷暑和沙尘的侵扰,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得到了有关方面的肯定。

上一篇:绵阳火车站站场改造正式启动 多趟列车改在江油站上下车 下一篇:罕见雪灾袭“煤城”铁路积极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