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自贡市加快推进交通综合枢纽建设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9-29 浏览数:10

  一、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1—8月,自隆高速公路自贡段完成路基土石方90%,桥梁下部结构99%,上部结构79%,涵洞97%,防护35%;内威荣高速公路自贡段完成路基工程93%,桥梁下部结构92%,桥梁上部结构22%。

 

  二、重点工程建设全面推进。乐自高速公路自流井舒坪连接线项目已完成立交桥主跨线桥施工;S305富顺绕城段改建项目B、C段已完成路基挖填方、软基处治等建设,A段主体工程已完工;北环路拓宽改造工程正在进行设计单位招标;自贡至泸州大件公路项目工可报告已编制完成;沱江航道(自贡至泸州段)升级工程的预可研报告送审稿已初步形成;自贡至内江快速通道正在进一步优化线路方案。

 

  三、民生工程建设推进有力。完成通乡油路和农村公路改善工程135.7公里,占民生工程目标任务220公里的62%;完成通村公路65公里,占民生工程目标任务40公里的162%,超额完成任务。完成公路安保工程(路侧护栏)221.8公里,占民生工程目标任务300公里的74%。

 

  四、加快推进渡改桥建设及危桥整治。完成公路渡改公路桥1座,在建11座,16座处于前期准备工作阶段。完成农村公路危桥整治4座,在建5座,2座处于招标阶段,累计完成投资1310万元。新开工建设渡改人行桥7座。

 

  五、客货水运站场建设加快推进。全面完成自贡汽车客运总站提升改造任务;完成公益性渡口码头建设10座,候船亭38处。

上一篇:自贡市多举措加快电子商务发展 下一篇:东方物流顺利通过A级物流企业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