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东方物流顺利通过A级物流企业复核 来源:四川东方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4 浏览数:60

图片1.jpg

 

  2014年9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次宣贯《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暨A级物流企业、质押监管企业授牌大会在宁夏银川国贸中心假日酒店隆重举行,这是我国物流业界的一次盛会,新取得A级物流企业资质、部分通过复核的企业和首批通过质押监管评估的企业共300多家参加了会议。东方物流作为通过复核企业参加会议。截止目前,全国共有A级物流企业2784家。

 

  此次会议邀请到国家发改委、国家标准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商务厅的有关领导以及部分行业专家,对我国宏观经济发展运行、物流中长期发展战略进行了讲解,与会代表均表示受益匪浅。

 

  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自2005年开展以来,从无到有、不断创新,逐步健全工作制度,加快完善评估网络,建立起了政府推动、企业参与、市场认可的良性机制,行业公信力和影响力快速提升,有力推动了行业自律和规范发展。现全国5A级物流企业174家、4A级物流企业951家、3A级物流企业1214家、2A级物流企业414家、1A级物流企业31家。

 

  东方物流自2006年被评为AAAA级物流企业至今,已顺利通过三次复核,这是公司所有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始终奉行以供应链一体化为核心的现代物流理念,致力于整合社会资源、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周到的全程物流服务。我们时刻遵守并践行“优质、高效、安全、守信”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用诚信和真情为海内外广大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谋求在更广阔的领域和更丰富的层面上开展合作,共同发展!

上一篇:自贡市加快推进交通综合枢纽建设 下一篇:四川将建公共服务平台有望网上注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