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水运

阳明海运全年盈利有望 来源:国际船舶网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数:3

考虑欧洲线涨价成功,地中海航线也开始冬季减班,提升11月及12月实收运价,加上船用燃油跌幅较大支出减少,阳明海运今年有机会转亏为盈。

集装箱船航商本月份在欧洲线运价调涨成功,每TEU提升近400美元以上,但是地中海航线却除外,阳明所属CKYH-Green海运联盟宣布本月起至明年1月中旬,取消亚洲往返地中海航线共7个航次,估计将有利推升地中海航线实收运价。

根据上海航运交易所10日公布的最新报告,目前每箱运价不到千元的仅剩下地中海航线,CKYH决定带头减班,估计其它联盟与个别船公司应该也会陆续推出减班办法。根据业界统计,今年1到8月台湾整个欧洲地区共253172箱,其中地中海地区占98048箱,占比约38.73%.因此船东想要提高实质获利,必须设法改善地中海地区实质运价,阳明所属CKYH推出冬季减班,减少其地中海线21%运力。

上一篇:青海水运建设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下一篇:福清口岸今年新增三条外贸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