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临海市指路体系覆盖1800公里农村公路 来源:中国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数:4

11月16日,浙江省临海市最后一批农村公路指路体系启动建设。

据了解,临海市从2003年至2006年共投资5亿多元,实现了乡村康庄工程“双百”(等级公路通村率100%、通村公路硬化率100%)目标。2007年开始,该市又全面铺开农村联网公路建设,年均投入1000多万元,至今累计完成农村联网公路建设200多公里,并实现与高速公路、国省道的无缝对接,最大限度地发挥农村公路路网的整体功能。

随着农村公路路网体系的不断完善,2011年,作为农村公路完善指路体系试点,临海市率先启动农村公路指路体系建设,在去年首期投资200多万元完成25条县道公路指路体系的基础上,今年又投资80万元,建设了11条县乡道公路指路体系。目前,指示牌已完成86%,年底前将全部安装完成。

据了解,临海市在1800公里农村公路上安装指示牌,指路信息涵盖医院、派出所、学校、村庄以及旅游景点。

上一篇:宁夏:吴忠洪沟大桥建成通车 下一篇:山东:东营区建管并重打造“民生交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