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山东:东营区建管并重打造“民生交通”品牌 来源:中国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数:4

今年以来,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将农村公路建设列入十项利民工程,从民生需求出发,加大投入,搞好建设管护,打造了响当当的“民生交通”基层基础建设品牌。

东营区将农村公路建设改造工程列入“项目突破年”专项督察项目。今年,全区计划建设改造农村公路项目119个258.3公里,目前,已完成县道改造项目2个9.3公里;完成其他乡村道路项目24.5公里,开工项目68公里,完成工程总进度的98.7%。

东营区严格贯彻落实《东营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办法》和《东营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考评细则》要求,县道管理养护工作全部推行公司化运作,同时,各镇、街道加强辖区内的乡村道路养护工作。截至目前,共计日常养护县道77公里、乡村道路200公里,挖补县道900余平方米,修复水毁7000余立方米,使农村公路的通行能力大幅提高。

上一篇:临海市指路体系覆盖1800公里农村公路 下一篇:甘肃:十天高速石峡特大桥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