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浙江中烟信息化项目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 来源:烟草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数:5

近日,在第五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2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上,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基于物联网的产品物流管理信息化关键技术与系统”成果,荣获“2012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公司信息化项目至今为止获得的最高等级的奖项,填补了公司信息化项目成果在这一层级领域的成果空白。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旨在奖励全国物流采购及生产资料流通领域中的技术发明与科学技术进步成果,是我国物流领域内最具权威的省部级科技奖项。经科技部授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每年负责从获奖项目中择优推荐参评国家科技技术奖励项目。

上一篇:信息化助力“智慧”物流领跑行业市场 下一篇:全球物流供应琏信息化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