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生产制造物流

日本制造业减产致铸件市场需求走低 来源:国际铸业网 发布时间:2012-11-01 浏览数:7

据报道,由于受世界经济衰退的影响,日本的制造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大部分铸造工厂都在进行缩量减产,同时铸件也因此受到影响,市场需求相对走低。

以汽车、数码、家电为例,9月份日系汽车销售首次出现负增长,许多汽车企业都制定了减产计划。而家电公司也在实行减产措施,从7月份开始,东芝对位于日本三重县四日市的工厂生产的用于数码相机等的半导体实施减产措施,产量与往常相比减少了30%。平板电视机等数码家电也扩大减产活动,夏普计划本年度液晶电视产量减少至800万台,与上一年度相比减少35%。

从以上可以看出,随着汽车、家电、数码等制造业的相继减产,日本铸件市场需求相对走低成必然趋势。

上一篇:10月制造业PMI回归荣枯线升至50.2% 下一篇:澳大利亚制造业连续8个月萎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