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北京对外省市机动车交通管制 下月进京火车增开 来源:天津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数:4

昨天,记者从天津市铁路部门了解到,11月1日至18日北京市将对外省市进京机动车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津城进京旅客可选择乘坐火车前往北京。目前,天津站除7对普通列车往返于津京两地外,京津城际列车周一至周四将开行70对、周五至周日则加开至80对。天津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预计在此期间,日均乘坐京津城际列车来往于京津的旅客将达6万人次左右,较平日多出两成。

据介绍,京津城际列车每天6:25到22:45从天津站开往北京南站,从北京南站开往天津站的列车则是从6:35至23:00,平均15分钟一趟,其中还有16对在武清站停靠,4对可到塘沽。此外,天津站每天还有K28次等7对列车前往北京,发车时间段分别从3:00到20:50,票价则从4420次的19元到T226次的22元不等。目前,由于处于淡季,车票应可随到随买,在天津站也可买到从北京南回津的返程车票。

在地铁3、9号线开通后,天津站作为主要换乘站,客流与日俱增。为了方便地铁旅客换乘铁路列车,天津站还在位于地下一层的北站房售票处设置了18台自动售票机和4台自动取票机;在天津站海河一侧南进站口旁的自助售票厅内,也设有7台自动售票机和5台自动取票机。

上一篇:襄阳火车站加开到新疆“棉农列车” 下一篇:铁路服务提升不能满足于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