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祥鹏版纳航班加至11班 省内航线全部百元起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20 浏览数:4

2012年11月19日消息,12月1日起,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Lucky Air co., Ltd.,简称“祥鹏航空”)昆明=西双版纳航线将迎来一次历史性的加班。加班后,云南祥鹏航空该条航线的总航班数将从6班增至11班之多。密集的航线加班,使昆明=西双版纳航班从单纯的旅游客源地通航方式跃升为联通两地的“城际航班”,以搭乘“城际列车”的方式乘坐飞机将首次在云南实现。作为“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践行者,云南祥鹏航空本次的航线集中加班,相信对于建设云南航空强省进而促进桥头堡工作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配合航线加班计划,本着回馈旅客的目的,云南祥鹏航空在省内航线上进行了大幅优惠。12月1日至1月10日,云南祥鹏航空省内多个航段的机票价格均为100元起,其中涉及昆明-西双版纳,昆明—芒市,昆明—腾冲,昆明—丽江,昆明—大理,昆明—思茅,昆明—迪庆,大理—版纳,丽江—版纳等多个省内航段。优惠的价格及丰富的航段意味着,旅客们将能以每段均100元的价格,玩遍云南。

此外,云南祥鹏航空的本次加班还涉及一些其他的旅游热线,具体如昆明—芒市从现有的2班增至4班,昆明=腾冲从2班增至3班,昆明—三亚也从1班增至2班,更加密集的班次,无论从便捷性或是经济性上来说,都将带给旅客们更多的实惠。上述优惠机票,旅客们可通过云南祥鹏航空官网、呼叫热线95071950、云南祥鹏航空/海航直属售票处及各正规网站或代理点购买。

上一篇:昆航11月21日新增3班昆明往返西双版纳航班 下一篇:天津航空12月10日将新开天津—宁波—三亚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