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天津航空12月10日将新开天津—宁波—三亚航线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20 浏览数:4

2012年11月19日消息,记者从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Co.,Ltd.,简称“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将于12月10日开通天津=宁波=三亚航线。届时在原天津=武汉=三亚航线的基础上由天津航空执飞赴三亚的航线将增至两条,进一步加强在热点旅游航线的布局,备战冬春季航空市场。

据悉,该航线将使用天津航空152座级空中客车A320执飞,含8个公务舱及144个经济舱座位,班期每天一班。前往三亚方向的旅客将搭乘GS7455航班18:55由天津起飞,20:40到达宁波,21:40由宁波起飞,00:40抵达三亚;前往天津方向的旅客将搭乘GS7456航班07:55由三亚起飞,10:30到达宁波,11:20由宁波起飞,13:20抵达天津。

据天津航空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随着北方入冬,南方相对温暖的三亚、海口等旅游城市成为游客首选的旅游度假地,就往年的市场行情看,冬春季这些航线一般比较火爆,因此我们在这些航线上加大运力投入,以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

上一篇:祥鹏版纳航班加至11班 省内航线全部百元起 下一篇:东南航运中心总部20日动工 拟2016年之前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