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新疆机场乌鲁木齐—塔什干航线18日火热复航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数:4

2012年11月18日消息,乌兹别克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乌航”)自今年11月18月起开始恢复执行塔什干—乌鲁木齐—塔什干往返航班。

乌航HY507/508塔什干—乌鲁木齐—塔什干航线为每周六一班,该航线将由波音757、767系列飞机执行。新疆机场地面服务部国际航班保障中心于11月16日邀请航空公司代理人员,就复航相关事项进行沟通,重新修订、细化了该往返航班保障流程,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11月18日塔什干—乌鲁木齐—塔什干往返航班复航当日,旅客人数高达200人,客座率达81.3%,取得了此条航线的“开门红”。

随着西部大开发、国际枢纽机场的步伐,乌兹别克斯坦已成为新疆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两地的经贸交往日益频繁,并显现出其巨大的潜力和蓬勃的生命力。塔什干作为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首都,是中亚第一大城市、丝绸古道上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此次乌鲁木齐—塔什干直达航线的复航,不仅在中乌两国之间又架起了一座空中桥梁,也将进一步推进新疆地区与乌兹别克斯坦各地的经贸互利合作,加强中乌实业界的交流往来、促进两国经贸关系的深入发展。新疆机场作为重要的枢纽机场之一,为前往塔什干的旅客,以及前往中国各地的塔什干商旅人士提供了快捷优质便利的服务。

上一篇:香港机场10月客运量达470万人次 同比增1.9% 下一篇:天津国际机场正式开通成都经天津至长春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