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天津国际机场正式开通成都经天津至长春航线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数:4

11月17日9点30分,EU2747次航班平稳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简称“天津机场”),由成都航空有限公司(Chengdu Airlines Co., Ltd.,简称“成都航空”)执飞的成都——天津——长春航线首航成功。该航班每周3班,每周二、四、六日执飞。首航仪式在天津机场隆重举行,天津机场总经理阎欣、党委副书记刘少成参加首航仪式,迎接成都航空公司总经理隋明光以及民航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

天津机场总经理阎欣在与成都航空公司总经理隋明光会谈时表示,预计2013年天津机场在客货吞吐量方面将迎来恢复性增长。成都、长春作为西南、东北地区内的重要城市,一直以来与天津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成都——天津——长春航线的开通,将为加强天津同西南、东北地区之间的旅游开发,为三地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产业转移等架起空中桥梁。天津机场将做好地面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成都航空在天津机场的良好运营。

此次开航是在天津机场、吉林省机场集团等相关单位的共同推动下,成都航空首次在天津投放运力,执飞成都——天津——长春航线。据了解,成都航空成都——天津——长春航线客票已于10月底开舱销售。成都——天津——长春航班时刻表:去程EU2747,成都07:15出发,09:45到达天津,天津出发时间为10:35,12:15到达长春;回程EU2748,长春13:05出发,14:55抵达天津,16:00天津出发,18:55到达成都。为了保证该条航线的顺利运行,天津机场各保障单位主动与成都航空对接沟通,提前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天津机场客运部根据航空公司差异化服务要求,提前就载授权、锂电池放行操作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地勤部与成都航空就机务维修、特种车辆保障以及冬季运行防除冰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签订相关协议。首航当天,天津机场还为EU2747航班提供了进港车辆引导以及现场监管服务。“紫领带、蓝丝巾”精品服务示范岗成员也悉数上阵,全力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保障首航仪式顺利进行。

新闻链接:成都航空于2010年1月22日成立,总部设在四川成都,主要运营基地设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经营范围包括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和航空器材进出口业务,成都航空目前拥有10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现已开通上海、深圳、广州、柳州、杭州、长沙、南京、沈阳、石家庄、武汉、台州、温州、丽江、三亚、连云港、大连、井冈山、厦门、南宁、桂林、北海、昆明、贵阳、九寨、西双版纳等40多条航线。

上一篇:新疆机场乌鲁木齐—塔什干航线18日火热复航 下一篇:哈尔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际航线成功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