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贵阳西宁直达航线开通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18 浏览数:6

11月13日14时40分,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迎来首都航空执飞的JD5725航班,西宁-贵阳-海口航线正式开通,结束了贵州至青海无直航航班的历史,开辟了又一条我省与西北政治、文化、经济、旅游交流的空中桥梁。

贵阳直达西宁航线的开通,是贵阳龙洞堡机场推动枢纽机场“快线化”、热点城市航线“密集化”、国内省会机场“无盲化”工作的重要一步。目前,贵阳机场航线共计81条,其中国内始发航线60条、经停航线15条、地区航线2条、国际航线4条,较去年同期新增、加密航线22条。除拉萨、银川,贵阳龙洞堡机场已基本实现全国省会城市“无盲化”。

截至11月11日,贵阳龙洞堡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已达760.2万人次,预计全年将完成880万余人次,2013年将突破1000万人次,正式迈入大型繁忙机场行列。

上一篇:广州—呼和浩特—锡林浩特航线17日正式开通 下一篇:欧盟暂停征收航空碳税 中国对此举表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