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成自泸赤高速潮河收费站开通 按零费率运行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数:4     日前,成自泸赤高速公路潮河收费站按零费率开通运行。

 

  潮河收费站是成自泸赤高速公路从成都方向进入泸州的第一个出入口,距自贡界的龙贯山隧道仅4.5公里。该收费站设有5个进出口通道,为2进3出,现只开通1进1出两个通道。

 

  收费站的出口在泸县潮河镇瓦子场,可从这里转入县道到泸县和潮河,距泸县县城约16公里、到潮河场约5公里。

 

  据四川龙光泸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潮河收费站按零费率开通运行,并不是进出该收费站的车辆不缴纳通行费,而是不收取成自泸赤高速公路泸州段的通行费,即龙贯山至仰天窝段16公里免费通行,从该收费站出站的车辆仍要缴纳其它路段和其它高速公路的通行费。

 

  若从泸州收费站,经隆纳高速进入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到潮河出站,小车则要缴纳8元的隆纳高速公路通行费。

上一篇:四川省乐自高速12月30日通车 下一篇:自贡成立快递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