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丹阳内河最大港口码头主体完工 总投资3.87亿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4-01-06 浏览数:11

  日前,镇江内河港丹阳港区陵口作业区码头工程主体建设完成,正在开展待泊区和岸上附属设施建设的招投标等准备工作。该工程2012年3月份开动工建设,力争在2014年底前全面竣工并投入试运行。

 

  据了解,该工程计划总投资3.87亿元,将建设1000吨级泊位13个、1000吨级待泊泊位8个、1个工作船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600万吨。

 

    陵口作业区码头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该市迄今为止内河最大的港口,也是该市第一家公、铁、水联运综合运输枢纽,未来将成为该市东部地区钢材、木材、机械产品、粮食等货品的集散中心,大大降低东部地区工业企业的物流成本。

上一篇:前8月宜宾港集装箱吞吐8.6万标箱 下一篇:大连港油品保税仓库全面启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