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天水机场走访南京机场货运部 积极开拓市场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数:4

 

  天水机场与甘肃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走访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简称“禄口机场”),就目前天水机场代理甘肃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天水—西安—南京地空联运”货物运输流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商。

 

  会议于11月16日下午在南京机场举行,参加会议的单位有天水机场有限公司、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货运中心、甘肃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天水市分公司。

 

  首先天水机场报告了货运数据,自2011年10月份代理天水邮政速递“天水-西安-南京”货物以来,共计发运货物632.2吨,同时对发往南京机场的航空货物在装卸、理货、运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货运中心相关领导做了详实的说明。会议就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和沟通,建立定期、高效的联动机制达成了共识,南京机场货运中心做出了以下批示:

 

  1、南京机场货运中心就天水机场发往南京的航空货物按照重要客户区别对待、特事特办,作为对西部省份的特别支持,确保货物畅通。

 

  2、南京机场货运中心为保证甘肃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天水市分公司驻南京机场人员便于工作,特办理货场工作证件,并予备案。

 

  3、针对海航公司委托百祥物流公司办理提货手续,额外加收50%(计0.15元/公斤)的提货费,南京机场货运中心作为专题问题,在合适的时候(即和海航公司统谈下一年度合作协议时)专题研究,取消百祥物流公司对南京机场进港的天水机场货物的代理操作费。

 

  4、针对货物到达南京后的地面配送业务予以支持。通过双方进一步交流协商,希望货站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选择信誉好、有实力的机场地面货代企业帮助天水机场进行后续派送服务。

 

  5、就南京机场发往天水的回程货物,争取南京货站优惠政策扶持天水机场货运服务业务能力提升,加强双方合作的广度。

 

  6、双方今后建立起高效、灵活的沟通机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协调、沟通,并确保每季就存在的共性及重大的个性问题以书面形式发函通报,形成反馈机制,进一步增强双方的合作深度和广度。

 

  此次会议解决了货物运输过程中货物流通不畅的相关问题,提高了货主的积极性,受到货主的高度赞誉,并表示来年将加大其他航线的货物代理有机场公司代理,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集团公司的优势,为机场公司货运业务在地区市场的影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货运三巨头转运中心齐聚浦东机场 下一篇:十堰车务段加快保鲜货物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