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新合作石门物流中心奠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6 浏览数:2

日前,新合作石门物流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石门县举行,这标志着石门打造湘鄂西区域中心城市又迈出重要一步。

据悉,该项目整体规划用地面积600亩,首期建设用地面积327亩。项目总投资15亿元,首期建设投资5亿元。该项目计划2年建成。项目建成后,将集仓储、运输、会展、电子商务、信息处理、物流配送、专业市场、生活服务等8大功能于一体,物资年吞吐量为11.6亿吨,物流价值每年为134亿元左右,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将为湘鄂西提供巨大的“双向物流”需求,有效解决商圈半径200公里的农产品、矿产品、工业产品的物流瓶颈问题,极大地降低物流成本,有力地促进武陵山片区特别是石门县的区域经济发展。

上一篇:沃尔玛欲在河南建设物流配送中心 下一篇:山东聊城市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