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江苏宿迁加快推进市粮食物流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宿迁日报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数:5

23日晚,宿迁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田洪组织召开推进市粮食物流园区二期建设第一次周例会,会议通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明确交办,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悉,自2007年元月开工建设以来,宿迁市粮食物流园区一期工程已建成粮食储备库、专业码头、具有国家资质粮油质检中心等项目8个,在建项目3个。目前,二期工程已入驻项目2个。

会上,宿迁市粮食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粮食物流园区二期项目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工作作了发言。田洪在听完发言后要求,各地各有 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对粮食物流园区建设的指示精神,提高认识,主动对接,专题研究项目建设问题,迅速掀起推进项目建设新高潮;要加强 领导,明确分工,经常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掌握第一手情况;要细化目标,倒算工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帮助项目加快建设。

上一篇:齐齐哈尔拜泉县建设大型综合物流园区 下一篇:天府新区五大组团产业布局规划进入收尾阶段 将建物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