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水运

远东国际海运公司受益俄亚航线需求上升箱量走高 来源:水运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数:1

远东国际海运公司(FarEasternShippingCo,Fesco)近日发布业绩报称,公司受益东南亚至俄联邦航线运力需求强劲支撑,今年前9个月集装箱箱量触及257,707teu,大增13%,与此同时,俄商业海港——Vladivostok港集装箱吞吐量达到338,769teu,上升8%。

Fesco副总裁StanislavVartanyan表示,在前9个月业绩可圈可点的基础上,该航线运力需求还将高歌猛进,这从该航线双向航次舱位利用率和铁路集装箱运量居高不下可以得到应证。

今年前9个月,铁路集装箱运量达到198,973teu,增长8%,而非集装箱铁路货运量则下降4%至1850万吨。

上一篇:BADI指数上升 海岬型船运价反弹 下一篇:让水运更高效 让物流更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