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宜宾江安县投资2154万改造15.3公里农村公路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数:0

  记者从宜宾江安县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江安县投资2154万元改造三条农村公路,以提高这些公路的通行能力。

 

  据了解,今年江安县改造的是底蓬至大妙、告化坝至石峰、强壮至麻衣等三条农村公路,这些公路的路面仅有4米宽,错车困难,通行能力不高,群众盼望加宽公路的呼声颇高。

 

  据工程技术人员黄世虎介绍,今年实施的是2013年度农村公路升级改造计划,总里程是15.3公里,总投资2154万元,建设工期18个月;不破坏原有路面结构,仅对路面进行加宽处理,加宽后底蓬至大妙路、告化坝至石峰的路面增加到7.5米,强壮至麻衣的路面增加到6.5米,混凝土路面厚度22公分。建成后,通行能力将提高三倍以上。

上一篇:四川:泸州市切实加强农村公路建设管理 下一篇:四川巴南广高速营山至广安段有望2014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