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奎屯-阿勒泰高速公路将于7月1日投用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5 浏览数:4

  近日,奎阿高速公路阿勒泰五公里连接线路面摊铺正式进入尾声,这预示着全长527公里的奎屯-阿勒泰高速公路即将全线贯通,预计于7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近日,笔者在新疆交通建设局项目一处采访时获悉,奎屯-阿勒泰高速公路的起点在奎屯市,向北经克拉玛依市、福海县、北屯市,到终点阿勒泰市。其中,福海县至阿勒泰市高速公路全长128.824公里,全线设计时速每小时120公里、100公里,整体路基宽28米、26米,项目于2011年4月开工建设。

 

  据了解,G3014奎屯-阿勒泰高速公路是列入新疆公路网发展“十二五”规划项默它的全线贯通,将成为继奎北铁路之后,阿勒泰市又一条与外界连通的交通大动脉,而且也是阿勒泰市通往乌鲁木齐市最便捷的高速通道。

上一篇:江苏东海县农村公路通畅总里程2680公里 下一篇:湘赣将新添遂川至宁远高速公路 计划投资26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