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自隆高速富顺段顺利推进 预计明年下半年通车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4-02-12 浏览数:8

昨日,记者获悉,自隆高速公路三处控制性重点工程进展顺利,互助枢纽互通现浇桥完成,狮市沱江大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釜溪河大桥已开始桥面铺设,整个路基工程基本实现互通,预计2015年下半年全线建成通车,届时,自贡到隆昌仅需半小时。

 

记者了解到,自隆高速公路富顺段自2012年10月开工,其途经互助、富世、狮市、骑龙4个镇15个村82个组,全长17公里多,设有互助、狮市两个互通,总投资约12亿元。2013年,自隆高速公路富顺段工程建设计划投资3.36亿元,实际完成投资3.48亿元,占计划投资104%,工程推进顺利。

 

据介绍,自隆高速公路起于乐自高速与内宜高速相接的永安枢纽互通,全长50.843公里,设计速度时速80公里,双向四车道,是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后,又一条连接自贡、隆昌,直通成渝、云贵的重要通道,自隆高速的建成通车将把乐自、内宜和成自泸赤高速公路串起,形成自贡外环高速公路的南段。

上一篇:四川研究高速公路通行费费率浮动:路况太差要打折 下一篇:自贡春节期间道路客运量达162.9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