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四川:广元市四个交通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数:0

11月22日,广元市举行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广元市委书记马华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广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利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康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泉,市政府副市长陈凯等领导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建设项目共34个,总投资25.57亿元。其中交通建设项目4个,总投资4.33亿元,分别为投资0.87亿元的江口嘉陵江大桥、投资0.84亿元的国道108线宝轮至沙溪坝段公路改建工程(宝轮至赤化场镇段)、投资0.2亿元的朝天区飞仙关嘉陵江大桥和投资2.42亿的苍溪嘉陵江三桥。

上一篇:川东最大高速立交桥竣工 达万高速四川段下月20日通车 下一篇:春节继续实行高速免费 将出台措施确保高速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