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四川邮政速递物流开展速递标准业务赛 来源:国家邮政局 发布时间:2011-11-26 浏览数:78

为提升出口省际重点区域和重点线路的业务运行质量,四川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近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速递标准业务及省际重点线路营销竞赛。

四川邮政速递物流成立了由公司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推进领导小组,要求各市(州)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成立竞赛推进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分至揽投部、县分公司;立足重点线路省际网络组织优化及省内干线网络组织优化两部分,突出稳定,兼顾提速,确保邮件出口段质量。

加大业务宣传和开发力度,结合营销体系建设、揽投平台的优化、标准业务薪酬制度等激励举措,充分发挥和调动各营销团队的积极性,提升服务品质,扩大国内邮政速递标准业务的市场份额。

进一步加强对国内标准速递业务的深度分析,把标准业务的发展分析细化至路向,尤其要针对各市(州)发展滞后的区域及线路,详细分析每月重点线路的量收变化、市场环境等因素,立足重点城市,锁定市场范围,积极拓展客户。

同时,要将业务规模和时限作为梳理、优化邮路的基础,提高业务分析的针对性,全面提升省际重点线路的运营质量和水平,拉动邮政速递物流业务整体发展。

上一篇:四川安吉物流集团公司全省首家通过 “国家级服务标准化单位”评估验收 下一篇:四川遂宁试点物流标准化推动物流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