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马士基获51亿再融资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数:4

  据悉,马士基集团日前获一笔51亿美元银团贷款,可用于替换2015年到期旧债,从而降低财务成本。

 

  这笔由21家银行共同提供的贷款便利的期限为5年,最长可延展两年。

 

  马士基集团表示集团充分利用了当前全球银贷市场的有利条件安排了此次贷款便利,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集团财务和风险管理负责人Jan Kjaervik 说:“我们得到了与我们在全球有合作关系的银行的大力支持,他们都参与了此次交易。贷款得到了超募,我们非常满意新贷款的条款和条件。”

 

  “有了新贷款,我们将延长我们的融资义务期限,并降低成本。”他接着说道。

 

  马士基集团第一季度利润同比上涨了53%至12亿美元,收入上涨1%至117亿美元。

 

  马士基航运的净经营利润从一年前的2.04亿美元翻番至4.54亿美元,收入增2.4%达65亿美元。公司预计全球利润应高于2013年的15亿美元。

上一篇:车联网最具潜力 4G助推科技与汽车产业的融合 下一篇:物流app登场移动互联网 转变传统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