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北斗智能交通物联网项目落户焦作新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1 浏览数:6

10月30日,北斗智能交通物联网项目落户河南焦作新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据悉,北斗智能交通物联网项目由江苏星通北斗科技公司投资6亿元建设,是河南省焦作新区引进的第一家以北斗产业为核心的高科技智能产业化项目。该项目涵盖国家“十二五”战略规划中的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和物联网产业,涉及高端芯片、核心器件、基础软件的生产。

据悉,北斗智能交通物联网项目这只金凤凰成功落户焦作新区,是河南省焦作市建设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的一项重大成果。焦作市委、市政 府将对北斗智能交通物联网项目建设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焦作新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有力的措施、最周到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方便,确保项 目顺利实施,如期建成投产。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项目建设,为项目的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物联网为2013年十大科技战略趋势之一 下一篇:从供应链到价值链,实现制造企业智慧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