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抢抓新机遇 双流物联网产业乘风起航 来源:RFID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数:6

昨日上午,以“物联网技术与产业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2012中国(成都)国际物联网峰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物联网技术与产业发展新机遇。峰会由开幕式、主题论坛、4个专题论坛(新一代通信技术应用论坛、智能交通与物流高峰论坛、智慧农业论坛、国家物联网标准基础工作组会议暨物联网标准化与示范应用论坛)、投资推介及项目签约活动、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参观考察双流城市规划、示范应用、物联网产业园区等活动组成。

本届峰会依托成都物联网产业基地及发展天府新区的大好势头,将突出应用与实践,以峰会为平台,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立足成都、面向全国、辐射世界,着眼构建成都现代产业体系,将峰会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物联网技术共享、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和产业合作平台,推动世界生态田园城市建设。

与会人士表示,以“物联网技术与产业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2012中国(成都)国际物联网峰会”立意新颖、内涵丰富。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军人物聚首蓉城,共同探讨物联网应用和发展,一起为四川省和成都市物联网发展出谋划策,必将对推动四川省成都市经济发展、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以至全国物联网的发展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

双流县将打造“一园区、两集群、四体系”,到2015年,物联网产业规模将达500亿元。

上一篇:全球物流供应琏信息化发展趋势 下一篇:河南省永城市建成2个农业物联网智能管理系统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