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物联网产业基地落户 将为重庆安装100万台智能仪表 来源:仪表网 发布时间:2012-09-25 浏览数:3

近日,双得利物联网产业基地在重庆落户,而随着相关投资和项目的跟进,重庆将有望享受物联网带来的便捷生活。据悉,明年上半年将逐步在重庆南岸区老旧社区免费安装100万台智能仪表。

重庆市南区的部分保障性住房、老旧社区等地将免费安装100万台智能仪表,百姓能够体验物联网时代的便捷生活。安装智能仪表究竟有什么好处呢?与普通的仪表有什么区别呢?

智能仪表能够实时监测家中水电气使用状况和数量,并能够将相关数据传输到手机上,让用户能够节能并降低开支。同时智能仪表还能够允许用户通过手机支付,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缴纳费用。使用智能仪表后用户的家居生活将更加安全,如果有漏水、漏电、漏气等意外,系统会自动检测并发生警报通知用户。

通过推动计量仪表行业率先进入物联网时代,百姓也能享受到物联网水电气表系统解决方案带来的便捷。随着物联网智能仪表西南总部基地的建设,今后重庆智能仪表以及物联网发展会出现大幅增长,也逐步改变人们的生活。

上一篇:物联网产业 贵州省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 下一篇:AOFAX无纸传真系统深受物流与采购企业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