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中粮世通携手Infor打造供应链信息化管理平台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23 浏览数:4

9月20日消息,全球领先的第三大商业应用软件供应商Infor近日宣布,中粮世通供应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粮世通”)选择部署InforWMS仓库管理这一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为其打造高效供应链信息化管理平台,并实现快速扩展的目标。Infor将助力中粮世通为其食品与餐饮连锁客户提供更可靠的食品安全保障和更快速的市场响应速度。

借助InforWMS仓库管理解决方案,中粮世通将根据客户需求实现半自动或全自动化仓库管理流程。中粮世通预计完成部署后仓库管理的每个业务流程处理速度可以加快50%,能有效降低劳动力成本,提升运作效率。针对来自食品及餐饮连锁行业的不同客户,该解决方案亦有助于中粮世通更准确、灵活处理每宗订单,并增强库存可视性和准确率,让其客户可以全程跟踪食品配送流程,有利于双方共同实时监控与把关食品输送的质量和安全。

中粮世通将率先在其华南区的深圳物流园部署InforWMS仓库管理解决方案,目标在本年底完成最核心的第一期工程,并在未来两年扩展系统至其他8个业务大区,于三年内逐步实现系统优化。除了InforWMS仓库管理系统,本次Infor为中粮世通实施的SCE供应链管理套件还包括3PLBilling(物流账单管理)模块,双方并将进一步探讨ION(智能集成平台)和TMS(物流运输配送解决方案)的应用。

中粮世通资讯科技部总监钟家麟先生表示:“中粮世通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一套成熟而创新的仓库管理系统对公司业务扩展尤为重要。Infor的解决方案在产品的适用性和稳定性方面能够满足中粮世通飞速发展的业务需求。此外,Infor中国团队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展现了其对中国商业运作环境及行业发展的洞察力。我们相信其专业的本地化团队及庞大的服务网络能有力支持我们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

服务全球7万多客户的Infor在中国已拥有众多知名的国内及全球3PL物流客户,几乎覆盖3PL物流市场规模企业及专业细分领域的著名企业,这次与中粮世通的合作再次证明Infor在此专业领域的领先地位。Infor大中国区总经理伍家铭先生表示:“中粮世通在中国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发展势头强劲,我们非常重视与他们的合作。Infor将根据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特点和中粮世通的需求,帮助他们打造全国冷链物流信息化管理平台,为他们实现"速度致胜"更快响应市场需求,并实现快速扩展的目标。我相信这次合作将为Infor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树立又一成功典范。同时,希望我们的产品能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并为中国食品安全管理的信息化建设作出贡献。”

Infor最新的SCE供应链管理套件共包含WMS(仓库管理系统)、TMS(物流运输配送解决方案)、3PLBilling(物流账单管理)及LaborManagement(劳资管理系统)4个模块,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专业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的快速成长需要。

上一篇:中移动推众多物联网应用服务 下一篇: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将重点推动RFID技术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