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物流产业迅猛发展推动物联网与云计算融合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13 浏览数:10

随着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始终保持着又好又快发展。中心渔港作为滨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定位于“北方冷链物流与水产品加工集散中心”,区位条件优越,基础设施完善,政策优势明显。去年,我们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北方水产品订货洽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吸引了一批冷链物流和水产品经营企业投资落户。我们相信,本次洽谈会暨2012年全国餐饮业冷链供应链峰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发挥中心渔港海陆联运和后方陆域园区配套的优势,推动建设从冷藏船舶入港到消费终端的一体化物流供应链体系。希望广大客商充分利用洽谈会和峰会的有利平台,更多地了解新区,把握投资中心渔港的最佳商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保姆式”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云计算客户中,新兴行业特征非常明显。因为和传统托管模式相比,云计算具有更高可用性、初始投入资金更低和瞬时完成扩展等特性,最近1-2年蓬勃发展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手机游戏客户大多数采用云计算。同时,万网云计算客户中还包括很多电商服务商、互联网创业者以及大量的传统企业客户。以电商为例,其季节性特征明显,电商服务也成为了对计算能力需求弹性非常高的行业。因为云计算的弹性使用特征,众多电商服务商如360shop、五洲在线等知名服务商都选择了万网云计算。万网更是参与建设了天猫为ISV服务的“聚石塔”平台项目。

事实上,一部分具有技术能力的客户对云计算的需求是纯粹的资源使用,自己的团队完全有能力完成应用的开发和部署。同时,也有很大部分的传统企业客户、创业者不具备应用的实施能力,需要更多第三方应用工具,甚至需要交钥匙式的完整服务。在万网云开放平台试运行期的数据可以看出,电商网站、SEM工具、分析软件、在线沟通工具、进销存、CRM等需要设计、定制的服务和特定功能的SAAS软件普遍受到欢迎。

何一个没有参与的人,阿玛尼手表官网就会被淘汰。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这方面下这么大力气做这个事情。今年年初我们建立一个自己的很大一片云,专门做数据处理,处理所有互联网营销数据,不止互联网还有无线数据。我们目的第一个对我们网站广告主提供更有效的服务,让他们获得回报更高。我们确实因为战略合作这些广告主提供了服务,我们经过他们三个月到三个半月时间,广告投资回报率一共提升了53%,从12到36%,叠加在一起提供了53%。我们广告主最终从中获益,给他带来有意。媒体比较了解数据概念,对于广告主来讲,大数据或者“云计算”,跟他们关联度其实不高,而且是一个比较枯燥的概念。如果让这些广告主真正理解从中给他带来的益处,只有通过实际的操作。对比过去让他们知道,他们所带来的投资回报是非常有意义,只有这样才可以和我们一起走入真正大数据的时代。

上一篇:物流企业面临转型 信息化规范化是关健 下一篇:物联网与移动终端 信息与物理世界进一步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