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远成集团打造川西创意商贸城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1-26 浏览数:3

  车辆穿梭往来,工人忙碌有序,近日,记者在中国西部远成国际商贸物流港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尽管已经年近除夕,但项目建设仍然如火如荼。

 

  “总投资38亿元的中国西部远成商贸物流港城是临港新城的第一个产业项目。”项目负责人林伟告诉记者,自去年6月18日开工以来,工人节假日、周末轮班休息,加班加点抢进度。

 

  据悉,项目一期总投资8亿元,将建设地下停车场、风情步行街、儿童乐园、国际影城、酒店及写字楼等,打造川西最富有创意的物流商贸城。一期工程分为两个标段建设:一标段4幢大楼的主体施工已经完成,预计6月封顶,年底投入使用;二标段预计今年4月开工。

上一篇:国美在线春节不打烊 自有物流优势凸显 下一篇:生鲜电商面临过节考验:冷链物流滞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