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江西南昌华南城构建中部商贸物流龙头市场 来源:大江网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数:4

近日,华南城·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华南城举行。

华南城构建中部商贸物流龙头市场

南昌华南城总经理章学方指出,南昌华南城作为本次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的冠名方和始发站,其建设理念最大程度地契合了活动“绿色崛起秀美江西”的主题。他表示,政府的关注和政策指引,给了南昌华南城最强有力的支持及保障。南昌华南城作为省重点建设工程,在积极构建一站式综合商贸物流平台的同时,还将利用多元化的业态设置及丰富的配套资源,积极发展休闲、娱乐、教育等相关产业,努力建设5A级商贸旅游基地。

九龙湖区域发展迅猛南昌华南城天赋优越

华南城项目所处九龙湖片区正是当下政府核心打造的发展区域,在红谷滩新区“二次开发”浪潮的带动下,九龙湖新城的概念规划也已基本确定,将打造成为以商贸商务、生态科技、都市休闲为主导的绿色生态城。章学方指出,南昌华南城做为该区域商贸经济的“桥头堡”,更是吸引了全市乃至全省的焦点关注。而今,九龙湖片区建设正在提速,西客站将与明年投入试运行、城市二环线也已通车、九龙大道也于近日开工建设。新城交通动脉的畅通,有力的强化了南昌华南城作为中部世界级综合商貌物流中心的核心地位。

南昌华南城汇集能量再掀赣鄱商业热潮

最后章总提到,当前南昌华南城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当中:工程进度日新月异,项目建设成绩喜人;1、2号交易广场的招商销售工作已基本成型,现已正式步入深入招商期。近期,将拉开3、4号交易广场的招商大幕,项目三大核心配套服务商也将与近期签约进驻。可以预见,在南昌华南城将再次掀起新一波影响赣鄱的商业热潮。

上一篇:物流将成电商主战场 或引发大规模异业合作 下一篇:荆州火车站片区商贸物流产业集群雏形已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