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电商物流潮 洪峰今抵筑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数:5

国内“双十一”促销,贵阳网友购买的商品已陆续运往贵阳,昨日,筑城多家快递公司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快递高峰,纷纷增加软硬件设备,以备业务量陡增带来的麻烦。

业内人士称,此前两天,各家快递业务量有了明显增加,“今日或将迎来包裹配送最高峰。”

昨日下午,记者在位于龙洞堡的一家快递公司贵阳中转站看到,数百平方米的大仓库中并无太多积压包裹,据记者观察,随着一趟趟来自全国各地的航班进港,越来越多的包裹进入中转站,工作人员通过流水线进行分拣。“这两天,真算得上快递业的旺季,大家都在为最忙的明天做准备。”一名正在分拣包裹的工作人员说。

几名快递公司负责人称,网店大多集中在江浙、广东一带,11日网友抢购的货物由于量很大,网店通常会在两天之内陆续完成发货,“尽管这两天快递量有所增加,但各家快递总结去年“双十一”经验,纷纷制定了应急方案,或增加设备、或增加人手,目前暂未出现包裹大量积压的情况。大量的航空快递预计将于今日凌晨前抵达贵阳,今天将是对各家快递的一次大考。”一家快递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上一篇:电商价格战常态化技术物流成关键 下一篇:高速公路公司亟需探索新经济增长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