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生产制造物流

2014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重庆站)顺利成行 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4-03-11 浏览数:11

3月5-7日,在重庆长安民生物流,长安福特及长安汽车的大力支持下,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与中物联装备委共同组织的“2014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重庆站)”顺利成行。本次巡访活动的代表团由来自东风汽车有限公司SCM改善推进部、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嘉进物流有限公司、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安吉通汇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广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武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富田-日捆储运(广州)有限公司、广东华正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中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民航快递有限责任公司、BLG、美商宏鹰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士精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安华物流系统有限公司、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睿力恒一物流技术股份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襄阳立金塑业有限公司、Infor、安博(中国)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80余名代表组成,汇集了国内汽车零部件物流和物流装备领域的精英。3月6日代表团分别走访了长安福特二工厂、长安民生福特入厂物流项目、长安民生渝北入厂物流项目、长安渝北工厂总装车间、长安集团展览馆。

 

3月7日,代表团首先听取了优秀装备企业力至优叉车及永恒力叉车的演讲,之后代表团与被参观企业的专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在零部件物流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设施、技术及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就零部件物流领域的上线包装规范问题及其他物流标准化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前期,分会就汽车零部件物流KPI指标进行调查,并在座谈中公布调查结果,与会代表反响热烈,认为其中部分指标有实际指导意义并就整个调查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重庆站是汽车物流分会和装备委第四次联合举办的高端参观交流活动,在行业内部获得了一致好评。

上一篇:中国制造业发展面临物流瓶颈五大挑战 下一篇:全省加工贸易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