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生产制造物流

11月纽约地区制造业活动连续萎缩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数:5

11月纽约地区制造业活动连续第四个月萎缩,超级飓风桑迪导致该地区一度电力中断、制造业活动受损。

据报道,11月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5.2点。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为-8点。10月指数为-6.2点。指数低于零意味着纽约州、新泽西州北部和康涅狄格州南部地区制造业活动萎缩。

美国10月CPI环增0.1%符合预期

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0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增长0.1%,符合市场预期,食品和住房价格的上涨抵消了能源价格的下跌。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10月CPI增长0.1%。

不包括价格波动性较大的能源和食品在内,核心CPI经季调后增长0.2%,增幅大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0.1%。截至10月的一年,美国消费者价格未经调整增长2.2%,高于9月的2%。核心CPI增长2%,与9月持平。

传美众议院共和党或同意提高百万富翁税收

据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称,他们不会接受针对任何人的布什时代减税计划到期。连任美国总统的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表示,富裕人群必须支付较高的税收,来帮助减少美国政府的赤字。他对“富裕人群”的定义是,年收入达到25万 美元以上的人群。

报道称,共和党已经拒绝了奥巴马提议的这一数字,但承认如果坚持反对提高针对百万富翁的税收,那么未来就将面临艰难的时刻。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汤姆-罗尼(Tom Rooney)在谈及有关“财政悬崖”的问题时表示:“我当然认为我们必须有开阔的思想,这包括任何的、所有的情境。”共和党领袖之一蒂姆-斯科特(Tim Scott)也表示,某些共和党成员称其可能支持对百万富翁提高税收。

伯南克:抵押贷款放款标准过于严格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周四称,目前的抵押贷款放款标准“过于严格”,正在阻止信誉度较高的借款人进行买房活动,因而拖缓了住房市场复苏的进程,进而阻碍整体经济复苏。

伯南克表示,虽然有迹象表明美国大多数地区的住房市场都刚刚开始有所改善,但这一市场“距离走出困境还很遥远”。他还补充称,增强住房市场的复苏进程对政策制定者来说是一种十分关键的挑战。

上一篇:全球制造业格局改变 下一篇:如何加快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