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生产制造物流

北仑霞浦高端装备制造业园区 来源:每日商报 发布时间:2012-11-15 浏览数:5

北仑霞浦高端装备制造业园区产业化项目拟引进行业领先地位的国内外知名装备制造业企业。

项目顺应北仑的整体发展需求,在霞浦地区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业园区,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园区临近北仑港各期码头,车程各为5—20分钟,南侧由穿山疏港公路连通杭州上海、东至四五期码头和梅山保税港区,北侧有新的329国道和集装箱货运二通道,可连通二三期码头与大榭开发区及四五期码头。园区内部交通网络发达,与外部各主干道相通,目前已集聚了一批优秀的制造、物流企业,形成较为成熟的产业集聚区。

据了解,该园区总建设面积约493.71公顷,目前一期尚余约600亩,二期计划发展约1059亩。土地平整,南侧的穿山疏港高速已开工建设,交通网络成熟,园区内部已入驻大批行业地位领先的企业。

上一篇:日本11月制造业信心降至3年最低 下一篇:去产能化和制造业升级是中国的“两道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