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港航物流中心西气东输管道下移改造工程山东枣庄启动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4-03-19 浏览数:3

从台儿庄区马兰屯镇了解到,12日上午,港航物流中心西气东输管线改造工程在马兰屯镇正式启动。该工程作为港航物流中心的配套项目,从申请到设计、招标、启动历时一年半。工程总投资882万元,工程直接投资700万元,改造管道东西长700余米,其中横跨分洪道461米。由辽河油田建设工程二公司负责改造施工,并由廊坊开发区中油中州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实施工程监理。

 

据了解,港航物流中心是台儿庄区大力发展第三产业的重点规划项目,也是台儿庄区实施三产带动引领经济转型战略的重大项目,对台儿庄区经济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项目已完成航道及通用泊位项目土方工程量的70%,预计于3月底完成土方工程施工。

上一篇:四川加强地下管线安全运行管理 保障城镇安全运行 下一篇:1月份我国进口天然气51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