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自贡输气作业区徒步200余公里 完成2013年管线检查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数:8

  4月11日为了进一步提升输气作业区管道管理水平,切实加强管道管理及防腐工作,督促管护工提高工作质量,确保输气管线安全受控。自贡输气作业区自今年3月1日启动了2013年走线检查,截止本月9日已成功重点管段管道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走线检查由该作业区领导带队,共分为11个小组,44人参与走线,分别对该作业区所辖区域内,200余公里重点管段管道进行了徒步走线检查。

 

  检查组还针对管护工日常工作情况、输气管线附属设施情况、GPS必检点设置等三大方面的12项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现场发现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同时向管道沿线群众进行宣传了简单实用的防火技能和措施。

上一篇:自贡:富顺县启动城区供水应急管道工程建设 下一篇:自贡输气作业区成功完成“团贡线”输气管道改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