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仁寿县主动服务保障过境输气管道施工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数:4

11月26日,仁寿县召开“乐山地区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仁寿段)启动会”。会议要求涉及的部门和乡镇倾力支持,主动服务,努力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施工,如期竣工。仁寿县委常委、副县长骆三勇及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输气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乐山地区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总投资6亿元,管线全长153.4公里,是省政府2012年300个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建成后,可有效缓解目前乐山、眉山两地天然气的供需矛盾。据输气管理处相关人员介绍,目前仁寿境内有两条天然气主干管,140多公里长,每天为仁寿供气30万立方米,供气量每年以10%的速度递增。乐山地区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途经仁寿,能给仁寿实施全域燃气工程以及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工程管线在眉山境内除青神县1.3公里外,仁寿县境内有22.5公里,涉及汪洋镇、涂家乡、四公乡、彰加镇和慈航镇。今年4月,此项工程已在乐山市和青神县全面启动,按照计划,整个工程要在2013年6月底前全部具备投产条件,时间紧,任务重。

 

骆三勇在会上强调,此项工程是重大工程、发展工程、友谊工程、紧迫工程,仁寿县政府成立了专门的协调推进组,涉及的各乡镇也要随即成立专门协调推进组,严格政策,明确职责,主动服务,保障施工,依法特办,保证此项工程的顺利推进。

上一篇:河南2020年管道天然气将覆盖到所有县 下一篇:福州市一批建设项目通过环评包括海西天然气管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