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长输管线合龙在即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数:5

近日,从承建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长输管线阜新至沈阳主干线项目部了解到,再有6公里,阜新至沈阳分输站将全线合龙,届时111公里的主干线将建设完成。

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长输管线被誉为“辽宁的西气东输”,全长344公里,由三个标段组成。首站起点从阜新至沈阳分输站,末站起点本溪至沈阳分输站和末站起点抚顺经铁岭至沈阳分输站,形成了三足鼎立态势。沿途经过7个市11个县区,共穿越11处铁路、84处县级以上公路、20多条大中型河流、3处灌区、80多处地下油气管道,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大。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攻坚克难,管线施工进度形势喜人,现在三路管线施工大军正齐头并进,吹响了向沈阳会师的“集结号”。

上一篇:青浦区天然气中压管道检验工程顺利完工 下一篇:西气东输管道公司长宁分公司输配气突破20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