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顺丰快递航空队伍再填新员 为未来发展提供保证 来源:大庆网 发布时间:2014-03-17 浏览数:6

早已经成为了国内快递行业佼佼者的顺丰速运明白,在未来的发展中,谁能够却得空运方面的优势,就能够成为这个行业的领航者。顺丰速运是国内第一个投入发展自有飞机的快递品牌,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之后,顺丰速运的空运能力已经取得了让人刮目相看的成绩,特别是对于国内的同行者来说,顺丰速运就是所有品牌的发展标杆。

 

空中运输无疑是配送时间最好的保证,了解顺丰速运的人一定都会知道,顺丰航空是其配送速度的坚实保证。多年前正是看到了今后自有飞机对于快递行业的重要性,顺丰速运果敢的购入自有飞机,为了国内第一家拥有自有飞机的快递企业。如今的顺丰航空不断加速发展,第12架自有飞机已经开始为其服役。

 

去年,顺丰速运得到优质投资商的资金注入,快递行业巨头顺丰速运宣布出让不超过25%的股份,获得几家机构的股权融资。随后媒体均报道称,资金来自元禾控股、招商局和中信资本。但据本报记者从投资界获得的可靠信息,顺丰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并非三家,而是四家。

 

看空运实力的日益强大,直接影响了其它业务的发展,对于顺丰速运能够成功进军海外市场,顺丰航空的自由飞机起到了关键作用,在国内其他航空公司还在租用飞机运输的时候,顺丰速运就高瞻远瞩看到了未来市场的需求,为今日在海外市场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良好的铺垫。在国内市场不断推出新品的同时,多线开花的成绩让顺丰速运更可放下心来着力进军国际市场,为国内其余速运公司开个好头。

 

顺丰速运的空中运输走廊,总是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对于国内快递市场的不断调查,敏锐的发现市场需求的变动,之后做出快速的反应。如今,人们已经开始习惯将自己的快递需求交由顺丰速运来完成。特别是在对于快递配送时间有所要求的时候,顺丰速运就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唯一的选择。

上一篇:成渝两地构建区域通关一体化 下一篇:沃尔玛一二线城市战略收缩 三四线城市加速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