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商务部披露网购数据:去年增长31.9% 来源:中国大物流网 发布时间:2014-01-17 浏览数:7

  1月16日消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公布了2013年全年消费市场的五个特点,其中第一点即为网络购物增长迅速。

 

  根据商务部监测的3000家重点零售企业中,网络购物销售增长31.9%,增速分别比百货店、超市和专业店高出21.6、23.6和24.4个百分点。

 

  在此之外,沈丹阳披露,中部地区消费增长有所加快。中部地区销售额增长11.6%,比上年加快0.9个百分点,分别比西部地区、东部地区和东北地区高出2.8、3.3和3.9个百分点。

 

  居住类消费也实现稳步回升。商务部监测的3000家重点零售企业中,家电、家具、建筑以及装潢材料销售分别增长11.1%、8.7%和6.2%,增速分别比上半年加快12.2、5.3和1.2个百分点。

上一篇:春节“不打烊”京东自建物流显优势 下一篇:泸州港打造“内陆黄金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