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贵州都匀打造现代物流示范城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数:9

11月25日,记者从都匀市政府获悉,目前,该市与广西、广东沿海港口城市协商达成关于港务工作前移并在都匀投资建设大型现代物流中心的共识,打造名副其实的“全国流通领域现代物流示范城市”。

 

据介绍,2010年,都匀市在成功申报“全国流通领域现代物流示范城市”,成为全国46个试点城市之一。之后,都匀市采取设立“现代物流企业发展金”、对建设农副产品冷链储存运输企业贷款贴息等财政扶植、税收优惠方面的扶植措施,狠抓全国现代物流示范城建设。其中在都匀北郊修建以都匀为轴心的现代物流中心、八个县市为支撑的物流聚集区。目前,总投资6.6亿元、占地477亩、仓储库房2万平方米、冷库1.5万平方米的都匀农产品商贸物流园一期工程基本完工,部分商户已入驻。园区建成后将成为集农产品交易、停车、理货、包装、配送、储存、信息交易等为一体的辐射西南出海大通道和贵州省南部核心物流枢纽。

上一篇:汇通将建武汉最大第四方物流基地 下一篇:航空货运乱象重生 发展急需破解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