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武汉38亿元物流项目高调亮相 来源:福建物流交易网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数:3

27日的武汉,物流专家和名企云集,第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当天开幕,黄石派出了由48家企业、160余人组成的参会队伍,赴会“取经”并洽谈物流项目。

“节会期间,一定要好好展示黄石的物流风采,扩大黄石的外在形象和影响力。”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光辉专程赶赴会场强调。

“现代物流推动城市发展”,本届物流节的主题说出了黄石发展的心声。武汉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局长程良佳说,经济的发展,给物流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反过来,物流业的发展又直接制约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要通过物流业的转型发展,促进黄石的经济转型和城市转型。”

“一排小房子、几间小办公室,一块小黑板,上面写上货物运送信息。”黄石物流中心招商部经理韩冰介绍,这种单一的小型物流已经无法适应社会发展,现代物流的发展趋势是规模化、集中化和大型化,整合区域内的资源和信息优势,推进物流业转型升级。

程良佳介绍,黄石物流业过去是以企业物流为主,今后将逐渐转向社会公共物流的“大物流”模式,目前黄石物流业的发展带动了1300多亿元规模经济的发展。而本次物流节,黄石有包括棋盘洲和黄金山物流园区、大冶和阳新物流中心等6个物流项目洽谈在即,项目总金额达到38亿元。

上一篇:VC/PE投资布局冷链物流行业 下一篇:禹城市“四注重”加速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