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四川各市局督导邮政、快递企业春节后安全生产运营 来源:四川省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02-14 浏览数:2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四川省邮政企业和各快递企业的收派件量逐步增长。为应对节后生产经营“小高峰”,根据四川省邮政管理的统一部署,泸州、宜宾、眉山、乐山、巴中等市邮政管理局近日分别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内邮政、快递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确保寄递渠道安全,保障服务质量和水平。

 

在检查过程中,各市局对辖区内邮政、快递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克服麻痹思想,确保生产经营安全、高效运行;二是要合理组织安排,深入开展自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保障节后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三是要确保服务水平,保证节后快件能及时、准确地送到用户手中,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遇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邮政管理部门协调处理。

 

截至目前,四川省邮政业运行平稳,服务质量稳定。

上一篇:中国快递业务总量92亿件 排世界第二 下一篇:四川自贡市邮政管理局多形式保障旺季快递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