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天猫携东航首创包机送快递 来源:新闻晨报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数:3

备战“双十一”的除了购物达人当然还少不了快递公司。记者了解到,有的快递公司已不允许请假,更将后勤人员安排成了送货“后备军”。而天猫今年更是联合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推出了快递包机,上海和广东的网络买家今天下的单,可能明天就能到货了。

周一快递量将猛增

上海圆通静安分公司负责具体业务的王经理表示,由于网购快递很少是当日送达,所以在“双十一”的次日所购商品会开始进入快递环节,估计他们周一 的快递业务量会比日常增加三分之一,甚至二分之一。由于静安区快递送达范围集中,量的增加一般不会明显影响送达速度。因为同样一幢商务楼,即便包裹数量增 加,但快递员同样可以一次性送达,只是时间上可能会稍有延迟。平时他们要求快递员上午11点前送货完毕,这次可能会延迟到12点左右。

今天下单明天就能到货

这次“双十一”本市血拼族的“战利品”包裹还有望享受包机快递的待遇。天猫物流运营总监策宇表示,将联手东航在电商业内首次推出包机送快递的新 招。天猫将在今天包下东航一架波音757型号的全货机,今晚10点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大约在次日凌晨1点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该机也会从广州装满 货物飞回上海,约明天早上6点落地。据悉,这架满载的757型飞机一次可运载25吨货物,约15000个包裹。这也意味着,广州和上海共有3万名消费者在 11日拍下的订单,12日下午就能收到货品。

上一篇:联邦快递货运扩大次日递交付服务范围 下一篇:目前物流该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