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金融

物流概念股全线飙升 伽玛物流领涨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6 浏览数:1

  日前,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内地电商网购急速发展,与之有紧密关系的物流业,亦被视为是明日之星。受惠于中央表明要促进物流配送及速递业发展下,物流概念股连续第二日向好,当中除获腾讯入股的华南城全日升7.56%外,创业板的伽玛物流更飙63%,成为昨日升幅最大股份。

 

  物流概念股急飙

 

  除伽玛物流劲升外,粤运交通昨亦升13.48%,华南城连升三日,累升逾16%,同系公司有参与菜鸟网络投资的银泰商业及复星国际表现靠稳,反映市场对物流概念股追捧仍炽热。

 

  敦沛金融副总裁李伟杰指,物流股热炒,只是反映投资者对两会概念追捧。综观全日,除物流股外,与此相关的码头股亦上扬,当中的中远太平洋及招商局国际分别涨6.47%及3.34%。

 

  电商刺激送货需求

 

  中央领导在两会期间已表明,强调发展物流网购,释放十几亿人消费潜力,并透过流通体制改革,清除妨碍全国统一市场的各种关卡,降低流通成本,促进物流配送、速递业和网络购物发展,充分释放十几亿人口蕴藏的巨大消费潜力。证券界人士指,虽电商发展在某程度上,只是把消费能力由传统管道,转移至电商平台进行,对促进内需实际作用未必太大,但对于物流配套需求却仍有增无减,对物流业仍有相当刺激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4年中国物流仓储地产开发成亮点